关于公布不当干预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行为问题线索举报投诉渠道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18 10:50 来源: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布不当干预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

行为问题线索举报投诉渠道的公告

  

一、举报受理内容

  违规设置地方保护和区域壁垒、妨碍经营主体依法平等准入和退出、妨碍公平公正招标投标和政府采购等不当干预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行为问题线索。

  二、举报受理渠道

  1.电话举报:12315热线,市发改委0728-5222175。

2.互联网举报:市发改委tmsfgwbgs@163.com,市市场监督管理局458278184@qq.com。

3.信件举报:信件邮寄至①湖北省天门市竟陵街道陆羽大道西58号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科,②湖北省天门市竟陵陆羽大道西天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不正当竞争科。

  三、举报受理处置

收到举报反映的情况后,市发改委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立即研究甄别、调查核实、推动解决。反映内容不属于本单位职责范围的,将告知举报人向有关单位反映;对查证属实的不当干预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行为问题,我们将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