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我市加快推进汉江流域(天门)PPP 项目
文号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18日

我市加快推进汉江流域(天门)PPP 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18 09:21 来源:天门日报

8月17日,市政府与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 召开共抓长江大保护 PPP 项目———汉江 流域 (天门) 水污染治理和水资源保护利用 PPP 项目推进会,分析研究项目存在问题,明确下阶段重点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 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 长李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青平主持会议。

李磊表示,项目签约后,天门市政 府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工作,为项目的 开工建设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下一步, 公司将全力以赴,与天门共同努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和天门一道推动长江大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兴铭表示,希望双方相互支持, 深度融合,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共同推动天门水环境、水生态、水资源、水安 全、水文化“五水共治”,把项目建设成天门人民满意的民心工程和百年精品工程。同时,天门将坚持一线服务,着力打造良好环境。相关市领导要每周深入项目一线调研,每月召开一次推进会,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有关部门要为项目实施提供最好的服务,按最便捷的方式办理相关手续,发扬“店 小二”精神;项目协调专班要迅速深入 一线,提前扫清障碍,为施工创造良好 的环境。

汉江流域 (天门) 水污染治理和水 资源保护利用 PPP 项目一期工程包括渡桥湖、沉湖骨干河道、华严湖水系、张家大湖、天门河下段、九条河综合治理工程等 6 个子项。自今年6月18日我市与三峡基地公司签订合作合同后,项目得到积极推进,预计9月正式开工。(记者彭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