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PPP项目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汉江流域(天门)水污染治理PPP项目推进会召开
汉江流域(天门)水污染治理PPP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2 23:50

3月2日,我市召开汉江流域(天门)水污染治理和水资源保护利用第一期PPP项目推进会。会议听取了汉江流域(天门)水污染治理和水资源保护利用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责任清单建议,对项目进度作了具体安排。副市长蒋胜雄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汉江流域(天门)水污染治理和水资源保护利用项目是消除水污染隐患,补齐生态短板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项目实施的行动自觉,加强协调配合,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对设计方案等实施文本编制滞后问题,要尽快完成方案编制和图纸设计,确保施工不停滞;对征地拆迁问题,要及时核定拆迁范围,制定补偿标准;对华严湖退渔还湖问题,要尽快梳理基础情况,形成方案;对项目社会稳定性评价、环境影响评价等问题,要按照标准和规定,提供审批所需的说明。要完善调度机制,实行“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调度”工作机制,落实工作任务,解决工作难点,建立督查机制,对问题进行跟踪督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政法委、市水利和湖泊局、财政局、审计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征收办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岳口镇、多祥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王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