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PPP项目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26826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天门市生态环境局 文 号
标 题: 湖北省天门市张家湖泵站扩建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湖北省天门市张家湖泵站扩建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23 10:4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文件的要求,天门市水利和湖泊局委托湖北诚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担湖北省天门市张家湖泵站扩建工程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将该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事项向公众公告如下:

一、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1)项目名称

湖北省天门市张家湖泵站扩建工程项目

(2)建设性质

扩建

(3)工程概况

项目总投资10194.16万元,主要工程内容为:拆除重建张家湖闸,新建张家湖排涝泵站,新建张家湖灌溉泵站。其中张家湖排涝泵站安装4台立式混流泵,并配套同步电动机,总容量2520千瓦,流量为44m3/s。灌溉泵站装机总容量为310千瓦,流量为4m3/s。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天门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天门市竟陵办事处东湖路83号

联系人:严飞

联系电话:13986958828

三、评价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湖北诚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天门市竟陵四牌楼街132号

联系人:付工

电子邮件:243168950@qq.com

四、公众意见表

本次信息公示同时向社会公众征求对本项目建设环保方面的意见,公众意见表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单位或个人若有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可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通过信件、传真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联系或反映,以供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建设单位和政府主管部门决策参考。参与调查的个人和单位,可将填好的公众意见表通过快递邮寄至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也可以将公众意见调查表照片(以能看清填写内容为准)或扫描件发送至相应的电子邮箱。

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承诺公众提供的相关信息不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