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24598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年01月29日
名称
关于天门市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综合楼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29日

关于天门市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综合楼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01-29 09:50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天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的《市卫健委关于市妇幼保健院新建妇女儿童综合楼立项的函》及附件资料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加快市妇幼保健院基础设施建设,补齐业务用面积缺口,提升孕产妇保健、妇女保健、儿童保健以及公共卫生应急综合服务能力,促进市妇幼保健院提档升级,原则同意天门市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综合楼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天门市侯口办事处三乡路9号。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规划总占地面积78.3亩,拟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妇女儿童综合楼地上六层,地下室一层。新建天门市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综合楼按照国家有关规范以及公共卫生应急要求,结合妇女儿童专科医院特点,设立孕产妇保健、妇女保健、儿童保健、妇女儿童体检中心、预检分诊区、发热门诊、检验科、放射科(CT)、功能科、应急产房、应急手术室、(隔离)病房、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留观区、应急指挥中心,总床位数100张。

四、该项目在湖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生成的项目编码为:2102-420000-04-01-273702 。

五、据此请进一步落实建设资金,依法办理用地、规划、环评等手续,如该项目涉及其他相关专业部门审批的内容,请严格依法按其规定执行。

请你们据此批复抓紧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按程序报批。

此复。


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月2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