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审批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3-0910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 号
标 题: 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天门市多祥镇雨污管网新建及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天门市多祥镇雨污管网新建及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3-02-16 14:50

多祥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申请批复天门市多祥镇雨污管网新建及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天门市多祥镇雨污管网新建及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专家评审评估报告和相关附件资料已收悉。根据市领导签批意见和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经研究,同意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多祥镇排水设施完善程度及水体好坏是影响汉江水体水质的一个重要方面,本项目实施范围排水设施缺乏,污水收集基本为空白区,完善雨污管网体系和镇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填补排水设施短板问题,改善城镇居民生活质量,该项目实施十分有必要

二、建设单位:天门市多祥镇人民政府。

三、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多祥镇绿林口村、刘家河村、窑湾村、仙北社区、天仙大道及工业园住宅小区雨污管网等建设。改造和新建镇区污水管网DN400管6281.8米,DN300管29826.3米,DN200污水管38396.4米,改造和新建镇区DN800雨水管网1286.6米。管网总长度75.791公里。

、建设地点:天门市多祥镇绿林口村、刘家河村、窑湾村、仙北社区和江汉广场、天马小区、荣成物流、滨江新城小区、山河天仙水岸小区、幸福农贸市场、江汉医院小区及天仙大道。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总投资估算5128.1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468.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15.68万元,预备费244.2万元。

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建设工期:14个月。

、工程设备采购及建设施工按《招投标法》规定,采用规范的全部公开委托招投标方式进行,详见附表。

、请严格按照生态环境部门要求落实各项环保措施;严格按照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求落实用地报批手续;严格落实各项节能和综合利用措施,使项目达到国家规定的节能技术水平;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其他专业部门审批的内容办理安全生产、规划许可等相关手续。请规范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加强基建财务管理,严格控制工程投资。

该项目在湖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生成的项目编码为 2211-429006-04-01-438662。

、请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并按程序报批。

附件:天门市多祥镇雨污管网新建及改造工程招投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2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