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1627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 号
标 题: 关于征集“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的公告
关于征集“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3 11:49

为深入整治“新官不理旧账”问题,全面加强诚信政府建设,切实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根据《天门市“新官不理旧账”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天营商办发〔2022〕6号)要求,现面向全市征集“新官不理旧账”相关问题线索。

一、线索征集范围

2016年以来,因党委、政府换届,领导干部岗位变更,招商引资和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出现的下列问题:

(一)政策措施不落地、不落实、执行不连续问题;

(二)对签订的合法合规合同或作出的合法合规承诺不履行、不兑现问题;

(三)对解决招商引资、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的历史遗留问题不担当、不作为,导致合法合规项目不能及时落地、建设、投产、见效问题;

(四)其他相关问题。

二、提供线索注意事项

(一)提供“新官不理旧账”问题案件线索必须具署实名,材料应加盖企业公章,尽量详尽,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二)“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的相对方主要为企业、企业家、项目投资主体。

(三)《天门市“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表》请认真填写完整,其他相关材料可作为附件一并函送。

(四)为保障征集工作有序开展,原则上只接受来信、电子邮件两种途径的问题线索。

三、线索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 2022 年 9 月 16 日

四、线索反馈地址

市级专项治理工作组(设在市发改委(市营商办))。

来信地址:天门市侯口街道办钟惺大道62号市发改委402室,收件人:“新官不理旧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电话: 0728-8502969,邮编:431700。

电子邮箱:tmsysb@163.com。

欢迎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积极提供“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对征集的问题线索我们将认真核查、及时协调督促相关方面依法办理,切实保障提供者的合法权利。

特此公告。


附件:天门市“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表

  

               

                 门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 年 5 月 13 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