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公安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天门1人被立案侦查,2人被行政处罚
发布时间:2022-11-10 08:56来源:天门市公安局

10月30日,天门市对1起妨害传染病防治案立案侦查,对2名扰乱防疫秩序违法人员行政处罚。

10月26日,嫌疑人陈某某(女,31岁)在疫情防控期间,拒不执行防疫部门管控措施,参与聚餐、打麻将,引起新冠肺炎病毒传播。目前,公安机关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对陈某某刑事立案侦查。

10月25日至27日,违法行为人周某(女,31岁)、邓某某(女,60岁)在疫情防控期间,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无视社区敦促,连续无故不参加统一核酸筛查。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周某、邓某某给予行政处罚。

郑重提醒:请市民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规定,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对不配合、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故意逃避防疫管控措施,造成疫情传播扩散风险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