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公安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石家河派出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2-11-28 10:11来源:天门市公安局

近日,市公安局石家河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布控,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2岁,天门汪场人),追回被盗现金1200元。

11月7日,石家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自家后门大开,卧室有被翻动痕迹,枕头下的现金被盗。民警立刻出警赶往现场,经过初步勘查,受害人家中的门窗并没有被撬动和破坏的痕迹。

随后,民警在对周边监控进行查看时发现,嫌疑人找到了受害人放在房屋门前雨鞋里的钥匙,从而打开大门。经过仔细比对,民警确认有多次入室盗窃前科的王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12日,经过细致研判和耐心蹲守,民警在天门城区将王某抓获。

王某交代,根据经验,农村地区经常有人将钥匙藏在家门口杂物内,于是专门骑摩托车流窜于各乡镇农村实施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多起盗窃案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

居民外出时,应关好门窗,妥善保管钥匙,切勿图省事而将房屋钥匙放在鞋架内、地毯下、窗沿上等地方。有条件的家庭可以安装视频监控、报警器等防盗装置。如发现盗窃违法犯罪,及时拨打110报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