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工程建设招投标 / 工程建设招标公告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32788 主题分类 国有资产监管
发布机构 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 号
标 题: 关于天门市张港镇第二幼儿园教学楼工程的招标公告
关于天门市张港镇第二幼儿园教学楼工程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2 09:04

天门市张港镇第二幼儿园教学楼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4290062022-FJ135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门市张港镇第二幼儿园教学楼工程已由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张港镇第二幼儿园新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天发改文[2021]315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天门市张港镇中心学校,建设资金来自财补助资金及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财补助资金470万元,自筹资金230万元,招标人为天门市张港镇中心学校,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永泽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   天门市张港镇景峰大道东侧  。

建设规模:  约643万元   。

2.2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 设计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施工项目  。

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240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2210月  。

2.3 其他:   无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工程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建工程专业 二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交易主体入网(具体操作参见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办事指南-交易主体入网指南)。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 2022 年 9 月 23 日至 2022 年 9 月 29 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请各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并点击“确认投标”方能正常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2  年  10 月 17 日 09 时 30 分。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电子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6.投标相关事宜

  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 。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址:http://ztb.tianmen.gov.cn/)和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接受异议人):天门市张港镇中心学校

地    址:天门市张港镇景峰大道7号

联 系 人: 张静寰      

电    话: 13997953188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永泽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天门市陆羽大道西电信公司二楼

联 系 人:   吴绪达              

邮    箱:   2621206653@qq.com    

电    话:   17707298693         

投诉受理单位: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电话:0728-5238566

邮箱:tmzwj@tianmen.gov.cn



2022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