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2-32791
分类
国有资产监管
发布机构
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25日
名称
关于武汉至天门高速公路汉川至天门段天门市境35kv及以下电力迁改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工程的招标公告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5日

关于武汉至天门高速公路汉川至天门段天门市境35kv及以下电力迁改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工程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5 09:05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武汉至天门高速公路汉川至天门段天门市境35kv及以下

电力迁改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工程

项目编号:4290062022-QT1354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汉至天门高速公路汉川至天门段天门市境35kv及以下电力迁改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工程已由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武汉至重庆高速公路汉川至天门段初步设计的批复(鄂交函[2022]9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北交投武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与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天门市武天宜高速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永泽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武汉至天门高速公路汉川至天门段天门市境35kv及以下电力迁改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工程

2.2项目概况:天门市境35kv及以下电力迁改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暂定4000万元。

2.3资金来源:自筹与银行贷款

2.4工程概算金额:暂定4000万元

2.5建设地址:天门市

2.6招标范围:本项目天门市境35kv及以下电力迁改范围内的全部设计、施工、验收、移交、质保期间维修等工作,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全面负责,服务范围包括:(1)设计部分:本项目范围内地质勘察、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竣工图编制及施工配合建设全过程设计等服务2采购部分:实施范围内所需的设备、材料采购、安装、工艺调试运行等,专业设备的采购以发包人认可的施工图纸为准;3)施工部分:经甲方认可的施工图范围内的施工项目,竣工验收、移交及保修等;(4)其他:必须配合项目业主办理本工程所涉及的各项审批工作,为与本工程项目建设相关的其他参建单位提供必要的配合和协助服务

2.7质量:设计达到国家现行设计规范要求,施工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2.8工期:360日历天

2.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投标人资质要求:①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电力专业级及以上资质;②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上资质要求方可参加本项目投标。

3.3人员要求:①项目经理(可兼任施工负责人或设计负责人):机电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项目负责人如为注册建造师,则应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工程。)或具备电力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②施工负责人:具备机电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须为投标人在职人员,未同时担任其他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或施工负责人;③设计负责人:具备电力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设计负责人须为投标人在职人员;④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除项目经理外)不得在本项目中相互兼职;均应当在投标人处注册执业或岗位登记,且社会保险缴费单位应是投标人;

3.4信誉要求:①没有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②没有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③没有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④在最近3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⑤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⑥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行贿犯罪行为;不存在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存在的其他情形。

3.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财务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9年、2020年、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成员最多不超家;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双方均具法律约束力;

②联合体双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协议附在投标文件证明其牵头人资格。

③联合体双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④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双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⑤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双方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和接受本工程款的支付;

⑥联合体牵头为承担施工任务的单位;项目经理应由联合体牵头的人员担任。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以下简称“市交易信息网”)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4.2 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 2022 年925 2022930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投标,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市交易信息网”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8日9点30分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电子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六、投标相关事宜

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七、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址:http://ztb.tianmen.gov.cn/)和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接受异议人)天门市武天宜高速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地址: 天门市竟陵大道中3号城投大厦

联系人:   许科长  

电话:0728-5225007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永泽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天门市陆羽大道西电信公司二楼

联系人:吴绪达   

邮箱:2621206653@qq.com

电话:17707298693

投诉受理单位: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电话:0728-5238566

邮箱:tmzwj@tianmen.gov.cn

202292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