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工程建设招投标 / 工程建设招标公告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3591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 号
标 题: 关于天门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一期)EPC工程的招标公告
关于天门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一期)EPC工程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4 11:06

天门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一期)EPC工程

招标编号:4290062022-FJ1366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天门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一期)EPC工程已由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湖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证/登记备案项目代码:2209-429006-04-01-574868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天门市高投恒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天门市高投恒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天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天门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一期)EPC工程

2.2招标范围:136套商品房装饰装修工程,建筑面积共计13617.56平方米,其中70平米以下的有68套70平方米以上的为68套,参考《可行性研究报告》附件。

服务范围包括:(1)设计部分:本项目范围内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等;(2施工部分:施工总承包服务;

2.3总投资金额:约1500万元;

2.4建设地点:天门城东交通枢纽十字轴,东临东环线、西临纺织路、北临陆羽大道

2.5质量标准:(1)设计: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的相关标准及设计规范并满足招标人就本项目提出的要求;(2)施工:按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的相关标准及规范与招标人要求验收合格

2.6履约期限:设计:30日历天施工:9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2投标人具备设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4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具有相应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均在有效期内。若为联合体投标,则只需施工单位提供。

3.5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提供查询记录;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6.1联合体成员单位均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牵头人须由施工方担任,联合体所有成员(含牵头人)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负责联合体在本项目中的获取招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宜

3.6.2联合体投标时,应提供联合体协议,明确各联合体成员的责任和义务。

3.6.3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联合体协议分工职责范围的履约能力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天门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市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并按照公告办理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具体操作参见《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会员注册指南》。

4.2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221014日至20221020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按照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并点击“确认投标”按钮。请各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并点击“确认投标”方能正常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1140930分。

5.2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电子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6.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接受异议人天门市高投恒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天门市侨乡街道开发区侨兴街4

联 系 人:罗亚军

电    话:17371136703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天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天门市竟陵街道古城堤街西1号(西湖国际)5幢商业306

联 系 人:谢雨辰

电    话:18672999945

投诉受理单位: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受 理 人:鲁俊邑       

电    话:0728-5238566   

邮    箱:tmzwj@tianmen.gov.cn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