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工程建设招投标 / 工程建设招标公告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3852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 号
标 题: 关于天门市新能源充电桩生态产业建设EPC项目(一期)的招标公告
关于天门市新能源充电桩生态产业建设EPC项目(一期)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7 15:42

天门市新能源充电桩生态产业建设EPC项目(一期)

项目编号4290062022-QT1382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天门市新能源充电桩生态产业建设EPC项目(一期) 已由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关于天门市新能源充电桩生态产业建设项目(登记备案项目代码:2209-429006-04-01-660861)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天门市国充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天门市国充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磊至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天门市新能源充电桩生态产业建设EPC项目(一期)

2.2 项目概况:在天门市城区加装充电桩500套,配套完成高压工程、低压工程及监控工程。

2.3 资金来源:自筹

2.4 总投资金额6500万元

2.5 建设地址:天门市

2.6 招标范围:天门市新能源充电桩生态产业建设EPC项目(一期),本项目为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依据国家现行标准进行设计、施工和验收。

本项目中标人需进行方案设计、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等本项目设计、施工等全部工作内容。

2.7 质量:设计达到国家现行设计规范要求,施工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2.8 工期:240日历天

2.9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和变电工程专业级及以上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四级及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派设计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电力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已缴纳社会保险(提供当地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险明细证明或网上有效的查询方式);

拟派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及以上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已缴纳社会保险(提供当地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险明细证明或网上有效的查询方式);

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已缴纳社会保险(提供当地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险明细证明或网上有效的查询方式 );

拟派项目管理人:须具有施工员、质检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相关专业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已缴纳社会保险(提供当地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险明细证明或网上有效的查询方式 );

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记录。

3.4 企业近三年(2019 年、2020年、2021 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财务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成员最多不超过家;联合体投标的,满足以下要求:

①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双方均具法律约束力;

②联合体双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协议扫描件放入电子投标文件中。

③联合体双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④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双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⑤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双方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和接受本工程款的支付;

⑥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完成会员注册。具体操作参见《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并在天门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备案绑定。

4.2 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 20221108 日至 20221113 日 17:00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投标,下载招标文件并点击“确认投标”按钮。请各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并点击“确认投标”方能正常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 年1129  09  30 分。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电子交易平台”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异议受理单位天门市国充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址:湖北省天门市竟陵街道西寺路1号     

    邮    编:431700                

    联 系 人                     

    电    话:18907222908     

    招标代理机构:中磊至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天门市天门新城CBD金融港2号楼404室

    邮编:431700

    联人:马小兵

    电  话 13085139166

    投诉受理单位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办公室

    电话0728-5238566

    邮 箱tmzwj@tianmen.gov.cn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