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工程建设招投标 / 工程建设招标公告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3-02331 主题分类 国有资产监管
发布机构 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 号
标 题: 关于G348天门市窑台至丝网湾段改线工程施工监理的招标公告
关于G348天门市窑台至丝网湾段改线工程施工监理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5 10:20

G348天门市窑台至丝网湾段改线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4290062023-JT1436

G348天门市窑台至丝网湾段改线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G348天门市窑台至丝网湾段改线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天发改文【2023】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天门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补助资金以及地方自筹,招标人为天门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中三信工程管理(湖北)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表1-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

天门市

建设规模

本项目起于天门市窑台村附近接西环线,向西于百智台附近上随岳高速,经老杨家台,至黄家咀向南,止于丝网湾区域的徐马湾附近接回G348老路。路线全长9.08公里。按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其中施工第一、二标段路基宽度25.5米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施工第三标段路基宽度12米的双向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其他技术指标按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执行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

负责G348天门市窑台至丝网湾段改线工程项目全线施工监理工作,包括路基、路面、桥涵、交安工程以及相关配套工程的实施、完成及缺陷修复过程中的施工监理。

标段划分

本项目监理设2个标段,一标:K0+000~K2+100  路基、路面、桥涵施工监理;二标:K2+100~K6+651~ K6+651~K9+074施工监理以及全线交安工程监理

计划监理与相关服务期

监理服务期:一标:1825日历天;二标:1460日历天

其中,一标施工期1095日历天,缺陷责任期730日历天;二标施工期73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730日历天

备注:G348天门市窑台至丝网湾段改线工程全线将分标段分批次施工,各标段监理服务期的具体开始时间以招标人通知的为准。如遇各标段施工工期调整,监理服务期也将根据施工工期相应调整。

监理机构

一级监理机构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最低资格条件见附件1附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   1    个标。

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将被否决。

3.评标办法

评标办法详见第三篇评标办法前附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天门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市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会员注册指南》。

4.2 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 20231  16  日至  2023120  2329分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按照提示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招标人 (“电子交易平台”)拒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不集中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根据自身需要自行考察。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  29093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投标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天门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远程不见面开标系统(以下简称:不见面开标系统)可以通过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天门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系统进入不见面开标大厅,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地址:天门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门户网站-办事指南-操作手册。

6.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天门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处  

地    址: 天门市学院路中段

邮政编码: 431700  

联 系 人: 徐先生

电    话: 0728-5230000转268

传    真: 0728-5233888

招标代理机构:中三信工程管理(湖北)有限责任公司

  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9号北辰·光谷里二期8栋A座23楼

  编:430074

联系人:马工 董工

  话:027-65026449

投诉受理单位: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人:鲁俊邑

  话:0728-5238566

  箱:tmzwj@tianmen.gov.cn

                                             

附件1:

附录1-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条件)

标段

项目

要   求

备注

一标

资质

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证书。


二标

资质

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证书。


附录1-2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标段

项  目

要   求

备 注

一标

业  绩

近5年内至少曾独立完成过1条一级以上(含一级)公路工程监理任务。

(近五年,指项目的交工验收时间为2018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


二标

业  绩

近5年内至少曾独立完成过1条一级以上(含一级)公路工程监理任务。

(近五年,指项目的交工验收时间为2018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


附录1-3  A资格审查条件(主要人员最低要求)

序号

监理岗位

资 格 要 求

数量

备注

1

总监理工程师

具有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五年以上现场工程监理经历,担任过1项(含1项)以上一级公路工程监理负责人。

1

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附录1-3  B资格审查条件(其他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最低要求)

监理岗位

资格要求

数量

备注

试验室主任

持有试验检测工程师或试验检测师资格证书,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五年以上试验检测工作经历

1


专业监理人员

公路、桥梁、交安

从事类似监理工作3年以上,具有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1


测量

从事类似监理工作3年以上,具有相关专业(或公路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1

可兼任

试验检测

从事类似监理工作3年以上,持有试验检测工程师或试验检测师证书,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1


安全、环保

从事类似监理工作3年以上,持有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证书,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1


合约、计量和计划

具有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负责类似工程的计量及合同工作3年以上。

1

可兼任

监理员

具有初级技术职称,经过专业技术培训或监理业务培训并且考试合格,同时从事类似监理工作2年以上。

2



附录1-4  资格审查条件(试验、检测仪器,办公、生活及交通设施最低要求)

序号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一、试验、检测仪器

1

1000KN万能材料试验机 

1

2

2000KN压力机

1

3

沥青及沥青混合料试验检测设备

1

4

水泥及水泥混合土试验检测设备

1

5

无机结合料试验检测设备

1

6

公路工程集料试验设备

1

7

土工试验检测设备

1

8

全站仪

1

9

水准仪

1

10

钻孔取芯机

1

11

现场检测设备(回弹仪、弯沉仪等)

1

二、办公生活设施

1

监理会议室

m2

80

2

监理试验室

m2

150

3

监理办公用房

m2

200

4

电话机传真机

2

5

打印机(A3及A4)

1

6

数码相机

2

7

电脑

2

8

复印机

1

三、交通设施

1

四驱越野车

1

2

厢式货车(皮卡)

1

备注:标注☆的为关键设备。


附录1-5  资格审查条件(财务最低要求)

项 目

要   求

备注

财务能力

1、投标人近3年均为盈利;


附录1-6  资格审查条件(诉讼和履约)

序号

信誉要求

1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状态;

2

投标人没有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投标人没有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其他有权作出处罚的部门作出取消在湖北省公路建设市场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湖北省公路建设市场的处罚且处于有效期内;

4

一、按照《省信用办关于全面建立信用承诺制度的通知》(鄂信用办[2018]34号)文件的规定,参与湖北省公路水运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的企业,须提供《信用承诺书》(见投标文件格式),并如实报告企业信用状况(见投标文件格式)。

二、依法禁止下列企业参与湖北省公路水运工程招投标活动:

(一)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二)在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三)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四)其他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为失信惩戒对象,且按联合惩戒要求禁止参与招投标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