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工程建设招投标 / 工程建设招标公告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3-0518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 号
标 题: 关于2022年中央渔业发展补助资金集中连片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项目的招标公告
关于2022年中央渔业发展补助资金集中连片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项目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7 08:35

2022年中央渔业发展补助资金集中连片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4290062023-QT144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中央渔业发展补助资金集中连片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项目(项目名称)已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省财政厅办公室关于集中连片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招标人为天门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磊至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天门市多祥镇

建设规模:1276.48万元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工程

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分个标段

  第一标段:2022年中央渔业发展补助资金集中连片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项目第一标段,约474.1899万元;

  第二标段:2022年中央渔业发展补助资金集中连片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项目第二标段,约425.6340万元;

  第三标段:2022年中央渔业发展补助资金集中连片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项目第三标段,约376.6510万元

计划工期:9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03

合同估算价:1276.48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或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1标段投标。

3.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天门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市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并按照公告办理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具体操作参见《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交易主体入网指南》。

5.2 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23022820230305日17时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按照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并点击“确认投标”按钮。请各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并点击“确认投标”方能正常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6.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032109时30分

5.2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电子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天门市不见面服务操作手册--(投标人)可在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办事指南页面下载。网址:http://ztb.tianmen.gov.cn/Detail/57922。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费用自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标人接受异议人:天门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

地  址:天门市竟陵陆羽大道40号

邮  编:431700

联系人:柳先生

电  话:13972621554

招标代理机构:中磊至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天门市天门新城CBD金融港2号楼404室

邮  编:431700

联系人:马小兵

电  话:13085139166

投诉受理单位: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受 理 人:鲁俊邑       

电    话:0728-5238566   

邮    箱:tmzwj@tianmen.gov.cn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