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2427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文 号
标 题: 天门市公共资源局:攻坚克难 奋发作为 不断开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
天门市公共资源局:攻坚克难 奋发作为 不断开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04-16 00:00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攻坚克难、奋发作为,努力开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

  一是以出色完成中心工作为载体,展现良好社会形象。通过加强内部规范建设,不断提升单位社会形象。以文明创建、综合治理、绩效考核、内部风险防控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各种制度,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体机关干部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打造公共资源交易新形象。

  二是以丰富完善电子交易平台为重点,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水平,发挥"一网三平台"交易信息化枢纽作用;创新监管模式,构建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平台体系;加强诚信体系建设,规范市场主体行为;不断提高公共资源配置的效率和效益,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三是以建设新的办公场所为契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根据国家、省建立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要求,加快交易场所建设,按照整合平台的需求,建设功能完备、管理规范的交易场所,为将全市所有公共资源纳入统一平台交易打好基础。

  四是以严查违法违规行为为抓手,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一是加强执法专项检查。配合相关行政监督部门开展执法专项检查,以政府投资项目为重点,严查违反招投标的行为,进一步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二是对招投标各环节加强监管。对所有招投标项目的每个环节都落实监管职责,由专人负责监管。三是加强投诉举报处理。设立举报电话、网上投诉举报邮箱,主动接受社会投诉举报。对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调查处理。同时建立投诉举报登记台账,实行专人受理、回复,确保每一件投诉举报都能得到及时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