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环卫局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17:10来源: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月2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市环卫局党支部以“以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采取室内学习与室外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次丰富多彩的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室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5名党员分别领学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全市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五小”车辆综合治理巡查暗访情况通报》等内容。

随后,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美平以《扬帆新时代 环卫建新功》为题给大家作报告。报告结合其个人经历,用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24年如一日,无私奉献,无怨无悔,当好环卫人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向张美平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心系群众、甘当公仆的为民情怀,学习他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乐于奉献的职业操守,今后,要立足工作岗位,无私奉献、用心干事,争做新时代的好干部。

室内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穿上志愿者服装在状元路开展了“清捡垃圾·美化环境”活动,并配合市环卫局对汉北桥公厕进行了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