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2-07-11 11:55来源:市供销社

7月6日,市供销社在二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贪欲不遏必自缚》警示教育片。

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表示,片中人曾在岗位上和工作中曾有过突出的成绩,也得到过领导信任和群众的认可,但在诱惑面前没有经受住考验,让人痛心的同时更感到心灵上的震撼。作为领导干部,我们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

同时在社实习的大学生代表也表示:“通过观看身边发生的案件才真正感受到什么叫‘慎独慎初慎微,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腐败问题不是朝夕形成,激浊扬清也绝非一日之功。作为一名在校学生党员,我们要在日常生活的小事中规范自己的行为,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未来的生活和实践里把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党的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后浪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