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市供销社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8 09:23来源:市供销社

2022年11月2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市供销社开展集中宣讲,市社全体机关干部、华西、鹏祥、休干等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孙逸群同志作宣讲报告,市供销社主任梁攀主持会议。

孙逸群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为主题,从“大会的概况及意义, 大会的主要内容, 大会的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向我们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天门实际,就我市努力建设全省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提出建议。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逻辑严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对我们下一步更好地贯彻落实提供了指引。

梁攀要求市供销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全体供销系统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引领我社发展的总目标、总路径、总抓手,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找准目标定位,明确工作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发展合作经济、做优社有企业,稳步扩大企业社会化服务范围,维稳信访工作、有效解决遗留问题,为推动天门建设全省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供销力量。二是全体供销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扣学习目标,通过个人自学、中心组专题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周四全体干部集中学习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协调,充分利用好各种宣传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增强传播效果。进一步引导市社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立足供销社实际,坚守为农服务初心、永担合作发展使命,高标准完成全年供销工作任务,为我市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作出供销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