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天门市供销社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7-08-08 09:31来源:天门市供销社

  一、2014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我社自2006年起,至2014年以前,累计公开政府信息15条。
  (二)2014年因人事调整及其他因素,未及时发布政府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办理情况
  本社没有收到任何依申请公开政务信息的申请。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
  本社没有收到任何因政务信息公开申请产生的行政复议,没有发生因政务信息公开申请提出的行政诉讼。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组织体系不健全,因人事调整,未明确专人负责;二是没有及时发布应公开的信息。
  改进措施:本社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推进信息公开工作。一是完善组织体系建设,将明确专人负责信息公开工作,确保信息公开工作有人抓。二是加强信息公开培训工作,切实掌握相关业务知识。三是加强信息公开力度,确保能公开的信息及时公开。
                                2015年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