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2-07169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经信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20日
名称
国网天门市供电公司社会服务承诺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0日

国网天门市供电公司社会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21-09-20 09:48 来源:天门市供电公司

为打造更优的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国网天门市供电公司作出以下服务承诺:

一、提供24小时联动服务热线95598,受理电力故障报修,到达现场时间一般不超过:城区范围45分钟;农村地区90分钟;特殊边远地区2小时。

二、提供多渠道线上缴费方式:支付宝、微信、电e宝、掌上电力,网站以及线上办电等服务。

三、严格执行价格主管部门制定的电价和收费政策,及时在供电营业场所和网站公开电价、收费标准和服务程序。

四、业扩报装全面推行“一证受理、一次告知、一次办结”报装服务模式。供电方案答复期限:居民客户不超过3个工作日,低压电力客户不超过7个工作日,高压单电源客户不超过15个工作日,高压双电源客户不超过30个工作日。

五、装表接电期限:受电工程检验合格并办结相关手续后,居民客户3个工作日内送电,非居民客户5个工作日内送电。

六、设立企事业专变用户产权配电设备故障应急处理机构,服务电话:15907222768。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