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2-07175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经信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2月21日
名称
中国电信天门分公司诚信经营宣言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21日

中国电信天门分公司诚信经营宣言

发布时间:2021-02-21 09:55 来源:中国电信天门分公司

中国电信天门分公司始终将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营作为基本的商业道德和行为准则,切实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义务,认真践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杜绝各种商业欺诈行为,以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面向消费者,精心打造和谐诚信的服务品牌,全心维护公平正义的消费环境,服务天门经济社会发展。
  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提升服务水平方面,公司坚持诚信原则,确保电信业务宣传内容准确,资费价格清晰,服务协议公平,充分尊重客户的合法权益;公司切实加强电信服务规范建设,深入推进技术及业务创新,使电信服务符合客户的实际需要,有益于客户的通信安全与身体健康。
  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方面,公司尊重及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不以垄断或优势地位作出有损用户合法权益和有损公平的市场竞争的行为。
  在消除数字鸿沟、促进民生和谐、社会和谐方面,公司积极推动农村信息化建设,为广大农民参与信息社会生活,提高信息应用水平,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公司努力营造文明、健康、以人为本的服务环境,自觉接受用户监督,认真听取社会各界对电信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建立、完善服务体系和投诉处理机制,及时化解各类纠纷,实现企业与客户的和谐发展。
  作为天门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先导产业和支柱产业,公司牢固树立发展为民的理念,正确处理国家、企业、消费者之间的利益关系,坚持把服务社会、服务大众和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通信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努力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和信息化建设,使广大群众共享电信改革发展的成果,共享与世界同步的信息文明。
  为此,公司郑重承诺:勇担社会责任,坚持发展为民;维护用户权益,倡导诚信经营;提升服务质量,开展公平竞争;注重通信环保,促进社会和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