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市政服务 / 通信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0717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经信局 文 号
标 题: 移动公司服务承诺
移动公司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22-02-21 09:55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面落实“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实惠、安全、便捷的“优”服务,中国移动向全体客户推出六项服务承诺:

1.网络信号更稳定

持续加强4G网络“广、深、厚、精”建设与网络优化,进一步完善4G网络全覆盖。

2.资费透明更放心

降低4G资费门槛,扩充套餐容量,给予客户更多实惠,满足用户不同的流量使用需求。

3.六大渠道更智能

湖北移动电子渠道全新升级,用心打造流量服务专区,提供更清晰明了的查询方式,让您随时随地享受智能便捷的服务。

4.信息保障更安心

湖北移动大力治理信息垃圾,全新推出10086999短信平台 、10086热线举报平台,对不户信息进行100%处理和回复,为您提供更安全的通讯网络环境。

5.绿色账单更环保

为了贯彻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推行增值税电子发票相关工作要求,2017年2月25日是湖北移动正式推广电子发票,并通过 139邮箱推送,您只需要开通139邮箱,即可足不出户开发票,电子发票同样具有法律效力。便于保存不怕丢,绿色消费更环保。

6.星级倍享更舒心

在保证优质基础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推出客户星级服务,对应客户星级提供差异化服务,并将客户月度消费积分累计与星级挂钩,客户可使用积分进行话费充值、业务支付,以及合作商户消费和商品兑换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