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市政服务 / 通信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1504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经信局 文 号
标 题: 中国电信天门分公司简介
中国电信天门分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2-05-05 14:50

中国电信是世界500强之一的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是中国最大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最大的固定电话网络和中文信息网以及技术领先的CDMA移动通信网,网络覆盖全国城乡,通达世界各地。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门分公司(简称中国电信天门分公司),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北省天门市行政区域内设立的分支机构,是全市主导通信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固定资产原值约6.5亿元,主要从事固定电话网、移动通信网、互联网和视频网等四大网络经营,承担着全市基于电信网络的语音、数据、图像、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工作。

中国电信天门分公司在集团战略转型的引领下,全面推进企业转型,大力实施“聚焦客户的信息化创新”战略,形成了面向政企客户的“商务领航”、面向家庭客户的“我的e家”、面向个人客户的“天翼”三大客户品牌和“互联网手机”、幸福新农村“五务合一”等众多业务和产品品牌。电信IP城域网出口带宽达到200G,农村地区100M宽带覆盖率100%,城区大部分区域1000M通达天翼4G网络无缝覆盖全市城乡。

公司连年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经营目标,连续四届被命名为“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和“市级文明系统”,连续十届被命名为“全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先后被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状”、“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客户服务中心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政企信息服务事业部荣获“湖北省工人先锋号”服务质量和社会满意度居同城同业之首。

“创建金牌服务活动”为抓手,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全市推行“当日装,当日修,超时赔付”服务承诺,天门分公司2019年11月1号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全员服务在行动”主题培训会,强化落实“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增强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019年12月18日,天门分公司提升服务竖口碑活动在新华网上进行了报道。 2019年公司首次在金币获取上取得零的突破,全年累计获取金币19枚。金牌服务创建指标同比大幅提升,移动业务NPS口碑测评行业排名第一。

实施信息惠农,进一步支撑精准扶贫,全面参与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发挥信息通信业在助力脱贫攻坚中的突出作用,扎实推进电信普遍服务工程。全年投入5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目标乡镇光网、4G网“厚覆盖”建设,网络能力实现“自然村100%通光纤,百兆到户,千兆进村”。

中国电信天门分公司将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宗旨,按照“追求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着力提升在品牌、网络、技术、产品、渠道、服务、人才、管理、文化等方面的核心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丰富多彩、方便快捷、安全稳定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为推动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信息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