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2-15054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经信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05日
名称
湖北广电网络天门分公司简介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5日

湖北广电网络天门分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2-05-05 15:32 来源:市经信局

湖北广电网络天门分公司是大型国有上市企业-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名称:湖北广电,股票代码:000665】在天门行政区域内设置的分公司,是天门市唯一从事广播电视网络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和开发的国有文化企业。公司的主要职责是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为全市广大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电视文化产品以及宽带和数据服务。

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由原天门有线电视台和各乡镇广播电视服务中心整合形成。2013年开始,以“新形象、新网络、新服务”为宗旨,天门分公司致力于由基础电视网络运营商向综合信息服务商的转变,致力于以“三网融合”为特征的下一代广播电视网的建设,突出以“互联网+”为主攻方向的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家庭和宽带乡村等建设,加快电视和互联网双主营业务的经营发展。目前,正在按照“云、管、端”战略,加速向互联网企业转型,向影视媒资内容、电视互联网全业务平台、本地化信息业务平台以及全媒体、大数据等领域布局。

公司现设6个部室和29个乡镇客户服务中心,共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252人。目前,天门分公司全体员工按照省公司确立的宏伟蓝图,积极推进公司的跨越转型,全面参与天门“四化同步”示范区建设,为天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