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开展化工园区初审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5来源:市经信局

20221121日至23日,市经信局组织来自中石化江汉油田有限公司、湖北诚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经开区、市高新园、市岳口工业园的代表,在市经开区开展了天门高新园.生物产业园(核心区)和岳口工业园化工园区初审认定。

1121日上午,市经信局在天门经济开发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级初审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初审工作的相关程序和要求,两个园区通报了各自的自查报告和自评得分情况,专家组对初审工作做了安排布置。1121日下午至1122日,专家组开展了资料审查和现场审核工作。

市专家组根据资料评审和现场审核情况,提出审查意见、整改问题清单,形成了审核报告,并指导两个园区继续做好整改工作和省级审核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