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参加省厅第5期“处长上讲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9 18:09来源:市经信局

4月28日,省经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暨第5期“处长上讲台”活动,深入推进学习调查研究工作。市经信局设活动分会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全厅上下要坚持调研开路,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获取对经信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真正通过调研达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做到“心入”,强认识、抓落实。以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不断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坚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聚焦重点、精准选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调查研究安排总体平衡、科学合理,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二要做到“身入”,走出去、沉下去。坚持求真务实、掌握方法技巧、切实改进作风,在深入调研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在“解剖麻雀”中摸清实情、找准症结、提出对策,真正实现“扑下身子”“放下姿态”“下足功夫”。

三要做到“情入”,怀真情、带真心。怀着“自己人”的真情、带着帮助群众和企业“排忧解难”的真诚开展调研,做到凝心聚力解难题、深研细琢献良策、建章立制求长效,使调查研究成为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法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