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迅速开展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10:03 来源:天门日报
1月31日,市经信局工作人员到红日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后,市经信局立即行动,召开全市电力和工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迅速启动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连日来,该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领6个检查组分赴各乡镇办场重点工业企业。在红日子、徐工环保、永佳服饰、鑫登服饰、国投产业园等企业,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粉尘涉爆企业是否落实粉尘清理制度、有限空间场所是否开展风险辨识并建立安全管理基础台账、有航吊设备企业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动火作业是否落实审批制度、服装加工企业安全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厂中厂”“园中园”企业与租户是否签订安全生产管理协议等内容,对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现场整改或限期整改到位,并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开展全面自查自改,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春节期间切实做好危险作业提级管理、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