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2368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交通运输局 文 号
标 题: 市公路局安排部署2017年公路工作
市公路局安排部署2017年公路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1 00:00

  2月24日,市公路局召开2017年全市公路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长王华山作了题为《党旗领航 创新驱动 持续推进天门公路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工作报告。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一年来,该局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增量提质、跨越赶超”的总体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公路建设扎实起步、养护管理提档升级、抗洪救灾勇挑重担、依法治路成效明显、安全生产稳定可控、文明创建常抓常新等七个方面,实现了“十三五”公路发展的良好开局。

  王局长强调,2017年是坚持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一年,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公路发展的新机遇,正确认识我市公路发展面临的新挑战,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公路发展的新要求,抢抓黄金机遇,推进我市公路行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王局长要求,2017年全局要抓住重点任务,即坚持党旗领航,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质效并重,加快推进计划项目建设;坚持规范管理,努力提高公路通行质量;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激发公路发展活力;坚持标本兼治,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升路政管理效能;坚持以人为本,倾力打造一流行业形象,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2016年目标责任兑现情况,表彰了2016年年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并签署了2017年目标责任状,该局机关工作人员,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两站一处负责人班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