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督查我市公路桥梁管理养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15:37 来源:天门市交通运输局

    8月12日至14日,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国省干线桥隧专项抽查巡查项目检查组对我市桥梁管理养护工作进行督查,并召开了相关反馈会议。

    检查组一行对S267胡多线K4+383水陆李大桥进行了抽检,对该桥的技术状况进行了复核,并查看了我市国省干线桥梁的内业资料,全面了解我市公路养护中心的桥梁管理养护工作的落实情况。在反馈会议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公路养护中心的桥梁管养工作,指出了现阶段桥梁管养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相关的桥梁管养建议。

    针对本次桥隧专项抽查,检查组对我市公路桥梁管理养护工作的总体评价良好,认为养护管理规章制度完善,养护工作开展有序,养护资料齐全。

    下一步,市公路养护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国省干线桥梁的管理养护工作,切实提升桥梁的管理养护水平,保证桥梁管理养护工作的科学化、系统化、精细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