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工会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08:52 来源:天门交通微信公众号

夏日送清凉,工会暖人心。连日来,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启动“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为在酷暑中坚守在农村公路养护岗位上的养路工人送上关怀。

带着对农村公路养护工人的牵挂,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工会组织牵头,发动党员干部自己动手熬制绿豆汤,购买了草帽、饮用水和藿香正气液、风油精、清凉油、人丹等防暑降温药物。班子成员带队前往辖区养护作业路段开展送清凉活动,将冰爽的绿豆汤、饮用水和防暑降温物资送到养路工人手中。同时,叮嘱农村公路养护工人合理安排作息、作业时间,确保平安度夏。

通过“送清凉”慰问活动,组织的关爱进一步融入了一线农村公路养护工人的心田,领导的亲切叮嘱为工人们送去“凉爽”的慰问。工人们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全力搞好养路服务,回报组织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