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羽公交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月”暨“敬老爱老专线”启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2 来源:天门市交通运输局

    9月23日上午,以“绿色出行、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绿色出行宣传月”活动暨“爱老敬老专线”启动仪式在天门新城CBD公交站亭举行。活动旨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绿色出行行动中,加快推动形成绿色生活方式,展现绿色出行成效,推广敬老爱老服务理念。

    活动现场,首先举行了“敬老爱老专线”启动仪式。在以“绿色出行、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签名板上,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领导和公交义务监督员签名承诺,倡导社会各界人士树立绿色出行理念,争做绿色出行引导者、践行者,共同参与到“绿色出行、你我同行”的行动中。

    活动中,公交志愿者向市民发放《绿色出行倡议书》和《公交宣传周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同时为乘客提供公交出行咨询服务,解答市民出行疑问,宣传公交服务便民举措,倡导敬老爱老,更好地让市民体验公司温馨周到的服务。

    在人行横道两端,公交志愿者身披绶带,对经过斑马线的过往车辆进行文明礼让劝导服务,倡导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在公交站点维持乘客乘车秩序,引导乘客排队乘车,积极营造良好的乘车秩序。

    随后,参与活动的嘉宾体验公交出行,并在公交总站二楼会议室参加了“公交绿色出行”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