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为民解忧
发布时间:2022-09-29 16:11来源:天门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成果,用诚心服务群众,增强群众获得感,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实践活动落实落细。

    一是巡查与走访相结合,了解群众新需求。中心党员干部加大走访和巡查频次,深入辖区农村公路沿线,与群众面谈并征求意见建议,倾听群众诉求,形成任务清单,扎实推进工作落实。

    二是日常管护与专项治理相结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将任务清单纳入日常管护重要内容,与日常工作一并推进,即知即办群众反映的新问题、新需求。先后为岳口镇谭台村、刘铁岭村,横林镇永兴村,竟陵办事处大河社区完成小游园绿化修剪3处,完成2条道路路肩清灌除草工作,完成危险路段安防设施安装2处。

    三是政策宣传与精神引导相结合,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确保爱路护路政策法规深入人心,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创新工作举措,在岳口镇谭台村开展了公路科普知识和国防教育影视展播活动,向群众宣传普及了“四好农村路”创建知识和爱路护路政策法规等,播放了国防教育电影,丰富了农村群众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