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防控有“力度”服务有“温度”——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疫情防控工作掠影
发布时间:2022-11-01 14:59来源:天门市交通运输局

“您好!请稍等,我们查看一下‘两码’、通行证。”10月30日,在天仙公路与竟东路交会处,聂四平、陈军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工作人员正和公安、城管工作人员一起值守、执勤,认真查看过往车辆及人员。这是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在防控一线值守的一个缩影。

闻令而动 全员投入防疫一线

10月30日,在西环路与牛张线交会处以西、汉北桥、竟陵大桥、八一大桥、八市桥头路口、三乡路与天仙公路交会处以南等9个交通管控卡点,处处可见身着制服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如图)。

“您好!请稍等,我们检查一下……”这样的话语,对值守在荷沙公路与竟东路交会处以东的罗兵容、李建华等支队工作人员来说,只要遇车辆经过都要一遍遍重复,查看通行证和“两码”、测温,叮嘱司乘人员做好防疫,对于符合通行条件的放行,对不符合的立即劝返。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10月25日24时起,我市对中心城区实施临时管控。凌晨时分,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在工作群发布动员令,大家争先恐后要求到环境艰苦、值守任务艰巨的管控卡点。很快,出入城区的9个交通管控卡点带班责任人、全部值守队员、18辆车等有序安排到位,第一班队员身穿制服,按照上级要求按时按点到岗严格履职。

强化保障 服务民生不打烊

在毫不放松一线防疫工作的同时,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坚持服务民生,对装载粮油、蔬菜等生活物资、项目工程施工的车辆,简化流程、优化服务,实行“绿灯”式服务,帮助其快速办理相关运输手续。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10月26日,该支队接到负责城区外考生车辆接送任务,立即制定了详细的接送服务工作方案,要求司机根据各卡点发车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并将考生考试时间、行车路线等细节都列入方案,还抽调车况好、思想素质过硬的司机担任接送工作,提前做好车辆消杀。考试当天,18位司机整装待发,18辆公交车分别奔赴不同卡点接送考生,安全送达考点,保障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可能出现应急用车的情况,该支队还提前做好应急准备,目前已准备应急出租车30辆,公交车、客运车各20辆,随时准备服务全市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