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严守卡口筑牢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2-11-03 09:29来源:天门市交通运输局

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也是防输入输出的重要关口,自10月26日全市实行临时管控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科学精准、从严从实做好各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10月31日上午,在天仙公路与竟东路交汇处的疫情防控检查站,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的值守人员在车流中查验两码一证并及时做好登记。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陈军说:“今天早上,我们配合交警、城管两个部门,共同检查车辆35台次,主要检查两码一证,健康码,行程码,防疫指挥部发放的通行证,符合条件的予以放行,不符合条件的予以劝返。”

自10月26日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共派出执法人员180多人,在城区与乡镇结合部的9个交通卡口,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切实按照“逢车必检,逢人必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网。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何峰表示,他们一天24小时分班,全天进行防控,严防疫情,严防人员,控制病毒传播,及时尽早的恢复社会运营秩序。在防控期间,还及时调运20台公交车、20台客运车辆、30台出租汽车,服务应急运输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