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着力整治春节前后客运市场违规经营行为

发布时间:2023-02-07 16:54 来源:天门市交通运输局

春节期间,我市客流量日益增多,部分非法载客现象出现抬头趋势,为净化客运市场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综合执法支队持续开展打击春节前后客运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有力地维护了我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一是加强客运市场监管。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人员始终坚守在岗位第一线,深入我市天门南火车站、客运中心站等地,对班线车辆、旅游包车、出租车等开展各项安全检查工作,规范客运市场经营行为。

二是严厉查处违规车辆。加大对无证经营的“黑车”和残疾人代步车的打击力度,重点查处各类非法营运车辆,严厉打击重点区域客运车辆及出租汽车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三是高度重视市民投诉。在接到举报投诉后第一时间调查处理,及时与当事人取得联系,特别是针对出租车乱收费、甩客、拒载等违规经营行为,严厉整治并依法依规进行处罚,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

1月份,共查处违规经营出租车17台次,查处无证经营“黑车”5台次,查处违规经营客运车辆4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