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全力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2-16 08:43来源:天门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我市创文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为全面推进创文工作深入开展,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紧紧围绕提升天门城市形象、解决群众关注热议的城市交通难点等问题,迎难而上持续发力,以高涨的士气、饱满的热情,争当创文工作“排头兵”。

一、稳步推进路口创文

持续做好君佳路口、新城包保路段创文值守工作,安排人员对路面垃圾进行清扫,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文明过马路,努力做好路口创文宣传工作。

二、扎实推进行业创文

深入交通运输领域各行业,积极会同企业进行座谈,宣传落实创文工作有关政策。通过出租车进行卫生保洁、在公交候车亭做好创文宣传、大力整治客运市场不文明行为等工作,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三、深入推进城市创文

多管齐下开展路域环境治理,及时清除路面堆积物,整治占道经营行为;针对近期出现的大风强降雨天气,安排专人迅速处理倒伏树木,保持道路安全畅通。同时持续开展路政养护联勤联动,协调处理了李谢线横林路段公路桥垃圾堆放及鸿渐桥安全防护栏破损抢修等问题,使市容市貌得到大幅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