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16 15:46 来源:天门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好春运期间保通保畅工作,团市委、市志愿者指导中心联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在客运中心站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的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为旅客的回家路增添了一抹亮色。

今年112日起,志愿者“小红帽”们深入站危险品查堵处、售票处、候车大厅、发车站台、进出站口、停车场等人员密集区域开展志愿服务,为来往旅客提供便民服务。在客运中心站的每个角落,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们的身影。志愿者们积极为旅客提供购退票指导、车次信息咨询、乘车指引等温馨服务,主动帮扶老幼病残孕等群体。

春运启动至今,志愿服务队共帮助困难旅客80余人,归还旅客遗失行李10件,归还旅客现金1500余元及手机2部,协助找回走失的小孩3名,免费提供口罩300个,免费提供饮水杯500个,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