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23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15:45来源:天门市交通运输局

2月28日,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工作会议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以下简称执法支队)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对20个先进集体、54名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汉羽公交公司、金鑫危货公司和执法支队路政大队3个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有关负责人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分析了当前道路运输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目标。全市道路运输行业2023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是实现五个突破:一是实现全域公交创建工作的突破,持续深入做好民生实事,早日完成天门至多宝等3条农村班线公交化改造,实现全市市镇通公交全覆盖;二是实现“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建设的突破,全力推进3座农村客运站和30个农村候车亭建设。三是实现市场主体培育工作的突破,强化运输企业摸排、培育和支持力度,落实好新入规企业奖励政策,不断壮大运输企业规模;四是实现执法队伍作风与能力提升的突破,大力开展作风建设,真抓实干、争先进位,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展新局面;五是实现规范执法工作的突破,认真组织队伍成员的学习和培训,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强化执法监督,不断提升队伍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企业汉羽公交、金鑫危货等14家企业代表,支队班子成员,各科室队所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71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