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风波湖路段铁路施工现场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15:24来源:天门市交通运输局

今年以来,为切实加强公路路政管理,更好的推动我市创文工作开展,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成立工作专班,结合公路管理工作实际,采取三项措施全力抓好李谢线风波湖村路段铁路施工现场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是加强路政宣传。执法支队坚持每天出动1台执法车辆和3名执法人员在该路段开展路政巡查,进行巡回宣传,重点宣传公路法律法规及创文政策精神,同时积极与施工单位进行协商座谈,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整治氛围。

二是加强现场督导。督促施工单位每天对路段清扫洒水,对水码等安防设施进行保洁,严防脏乱差现象发生;维护施工现场秩序,及时纠正堆场占道、以路为市和货场抛洒等违规行为,确保区城路段干净、整洁、畅通。

三是加强执法管理。依法处治公路违法行为,对随意在公路上抛洒货物污染公路、故意阻碍公路正常通行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严格依法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