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 “交通强国、筑梦有我” 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05 10:40 来源:天门市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引领交通运输系统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继续砥砺前行,市交通运输系统于5月4日举办“交通强国、筑梦有我”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集中展示了交通运输系统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激扬青春多壮志,砥砺奋进谱华章”。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罗敏作开场致辞,向交通运输系统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二、局直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选送的10位演讲选手尽展才艺,大家朝气蓬勃,讲述青春故事,发挥稳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交通人的职业风貌!

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局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并送上鲜花。

百年前的5月4日,为了祖国的独立和富强,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最壮丽的青春之歌,绘就了一幅青春图画。作为新时代的交通人,我们要传承“五四”精神,继续发扬勇于担当、不畏艰难的交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天门交通的发展完善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燃烧自己的青春热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