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基础 严标准 求实效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安全管理档案集中评鉴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09:48 来源:天门市交通运输局

2023523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管理档案集中评鉴会议,集中学习提高局直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基础档案规范化水平。会议由局安全科副科长袁国祥主持,局直13家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袁国祥从提高认识和履职尽责的角度阐述了召开本次会议的意义。随后,各单位以交叉检查的方式对安全生产管理档案进行观摩评鉴,交流学习工作经验,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总结经验教训,并一致评定四分局和公路养护中心相关工作开展最好。

局安全科科长童荆州对各单位安全管理档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和理解安全管理档案规范化的意义;二是要从严落实收集、整理、归档各环节工作要求,做好安全管理档案规范化工作。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严格工作标准,务求工作实效,全面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