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公交路线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2511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 文 号
标 题: 天门城区至麻洋(多祥)公交专线开通
天门城区至麻洋(多祥)公交专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2-08-03 08:53

8月1日,天门城区至麻洋(多祥)公交专线开通。

多祥镇农村客运班线是全镇人民连通主城区、对接工业园的主要交通方式。因经营不善,2019年以后客运班线车仅维持天门至麻洋段客运,麻洋至多祥段停止营运,导致多祥镇客运班线沿途群众出行十分不便。

    为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8月1日,天门开通城区至麻洋(多祥)公交专线,线路走向为具体线路为:侨乡客运·明保眼科←→民政局←→教育局·仁信国际←→官路家居·口腔医院←→天横桥←→妇幼保健院←→陈方社区←→陈方七组←→三乡路外国语学校←→碧桂园·玖玺←→金科岭←→荷沙线陆羽汽车市场←→金科村←→黄金←→艾家湾←→鱼咀村←→于家台←→罗黄←→小板派出所←→罗黄五组←→码头村八组←→码头村二组←→程家台←→董湾←→永兴村←→宋市公路管理站←→卢埠北←→卢埠桥←→卢埠南←→卢字湾←→田湾桥←→天仙路口←→毛湖小学←→茅湖街←→四屋村←→十屋村←→七屋村←→白桥村←→曾菱村←→梁塔村三组←→梁塔村一组←→麻洋客运站←→麻洋初级中学←→何口村←→新河村←→麻洋三小←→全红村←→广荣村东洲←→西湾村赵家庄←→广荣村←→肖越村←→多祥。

    专线全程约42.7km,实行双向对开,途中设置停靠站点52个。前期投放纯电动公交车10台,根据平峰和高峰合理配置车辆,并配备11名驾驶员。

侨乡客运站至麻洋、多祥全程票价分别为7元、9元,途中实行梯形票价,全程票价不享受打折优惠,老年卡、爱心卡不适用该线路。

发车时刻表:

里程及票价:

截至目前,天门仅有城区至蒋场、多宝、拖市、皂市等六个乡镇四条线路公交专线未开通。我市计划年内逐步开通这四条公交专线,推进全域公交示范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