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规范性文件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1223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交通运输局 文 号 天交党组〔2022〕9号
标 题: 中共天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中共天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4 14:30

局直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因局领导职务变动原因,为理顺工作,减少交叉,推进落实,经局党组研究,现将局党组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刘水平同志:主持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卫斌同志:负责交通运输法规、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水陆运输行业管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多式联运、邮政物流;疫情防控;“双拥”和退役军人事务行业服务等工作。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运输法规科(含物流行业管理)、行政审批科、市物流发展局(市邮政业发展中心)。联系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刚同志:负责高速公路建设、水陆运输安全管理、安全应急、重大突发事件的协调处理和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安全科、市交通基本建设质量监督站(市交通基本建设造价管理站)、市交通运输局第四分局和市交通运输局第五分局。联系市港航管理局。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万钟同志:负责交通规划、年度计划的制定、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管理、建设融资、“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创建、交通工程质量监督检测、工程造价、行业扶贫、交通建设安全生产,交通运输系统财务、审计、统计等工作。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建设科、财务审计科、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处、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湖北天琪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系市公路管理局。

    党组成员、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文红同志:主持市公路管理局全面工作。负责列养公路建设与维修养护。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市港航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华东同志:主持市港航管理局(地方海事局)全面工作。负责港口、码头建设、涉交通运输领域环境保护工作。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勇钢同志:负责办公室、机关行政、机关后勤管理、新闻宣传、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信访、交通年鉴史志编撰;基层党组织建设、政工人事、工会、共青团、妇联、计划生育、机关政风行风评议、事业单位改革及纪检、监察和纠风治乱;老干部、统战;原神羽汽车运输集团公司改制刹尾;局机关财务审计;安商和企业服务;交通科技教育等工作。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办公室、政工科、财务审计科、机关党办、党建科、工会、保卫科、市交通运输局第一分局、市交通运输局第二分局、市交通运输局第三分局。

    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周柱兵同志:主持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全面工作。负责路政管理执法、客货运站场建设、行业市场主体培育、行业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全域公交创建工作。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各位班子成员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力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中共天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2022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