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3-01382 主题分类 水运
发布机构 天门市交通运输局 文 号
标 题: 天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序号46)整改情况的公示
天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序号46)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6 14:38

根据《中共天门市委天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天门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的通知》(天文〔2022〕19号)要求,我市开展了天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现将我市拟销号的省编号第46项问题公示如下,公示期为自公示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天门市交通运输局反馈。反馈电话:0728-5229637;反馈邮箱:826567847@qq.com。

附件:天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序号46)整改情况的公示清单

                                           

                                             天门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月16日


附件:天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序号46)整改情况的公示清单


 省序号

  具体内容

整改目标

       整改措施

 整改进展

  46

2018年仙桃市友邦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和天门市双龙造船有限公司从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迁出后,当地政府默许其先上车候补票,无证占用汉江岸线,生产。截至督察进驻,两家企业仍未完成环评、岸线使用、港口经营许可等相关手续,也未配套污染防治设施。

加强执法监管和技术知道,督促企业完善环评、岸线使用、港口经营许可等手续及配套污染防治设施。尽快完成《天门港总体规划》省级批复,完善相关手续,规范运营。

1.对天门市双龙造船有限公司非法侵占岸线问题依法查处,在手续完善前不得生产。2022年12月份前仍不能按规定获得岸线使用批复,则关厂停业,清退岸线。

  已完成

2.积极争取《天门港总体规划》尽早批复。

3.督促企业依法依规对环境全面整治,办理环评等相关手续,配套完善企业污染防治设施,强化含油污水等废物收集处置,确保环保设施正常使用,油污不排江。

4.健全联合监管机制,督导企业依法依规生产经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