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 / 高等教育信息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3-0873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职业学院 文 号
标 题: 天门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宣讲会邀请函
天门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宣讲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3-22 10:34

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宣讲会邀请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诚挚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对接服务,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宣讲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活动安排

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

2023年3月30日(周四)9:00-11:30

招聘会地点

图书馆停车场

展位数量

100

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

2023年3月30日(周四)14:00-17:00

宣讲会地点

A栋报告厅、B栋报告厅、C栋报告厅

参会须知

报名参会及会务服务

报名时间

2023年3月22日至3月26日。如报名时间内展位已达招聘会规模上限,则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通过网上报名参会,请进入天门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tmzyxy.91wllm.com/),通过“单位登录”栏登录(首次登录需完成注册,注册审核通过后即可报名),点击进入“招聘会展位预订”,选择您要参加的招聘会进行申请,并按照对话框内提示文字填写参会信息进行报名,或者通过线下报名的方式登记备案。

会务服务

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会务费及展位费,现场为参会单位提供展位1个、桌子1张、椅子2把、招聘信息牌、饮用水、工作餐券。

现场宣传

招聘会现场参会单位可在固定场所放置宣传展架,在展位上发放宣传资料,并与有意向的毕业生洽谈。

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会,每家参会单位仅限安排2人参会。

2.最终参会单位以我校就业网审核和电话短信通知为准。未通过审核的不再另行通知,请自行关注查看。

3.参会单位请于3月26日前将参会回执(扫描文末二维码下载)、招聘简章(word版)和单位资质(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复印件等)发送至邮箱1832798413@qq.com,以便统一安排、印制展位一览表。参加宣讲会的企业还需提前准备宣讲PPT、影像资料等。

4.参会单位不得以面试、培训等形式收取求职人员任何费用;确定后无故缺席的参会单位将影响今后进校招聘活动。

5.请自觉爱护场内设施,未经允许请勿占用其他展位,请勿随意张贴或发放资料。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728-5232050


学校地址:湖北省天门市竟陵办事处学院路特1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