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2-20667
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天门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7年06月22日
名称
小学、初中、高中转学审批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22日

小学、初中、高中转学审批

发布时间:2017-06-22 12:21 来源:天门市教育局

  学生因父母工作调动、户口迁移、住址变更或其他正当理由确需转校就读,准予学生转学。湖北省内转学程序:

  1、由转学学生监护人向转入学校提出申请,审查同意后,由转入学校签发《接收证》,转入学校教育主管部门审查盖章;

  2、监护人将《接收证》送交转出学校存档,转出学校签发《转学证》,并使用本校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湖北省学生学籍网络管理系统”,在网上提出转学申请、打印学生学籍表。

  3、监护人将《转学证》和学籍材料交转出学校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审查盖章,上网批准转学后,交转入学校。转入学校上网接收学生网上资料,转入学校教育主管部门上网批准。

  4、跨省转学参照以上程序进行。

  转学须知:

  1、办理转学手续不收费。

  2、学生转学的时间为每学期开学初。

  3、具体办理转学手续的业务科室是:天门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办公电话:0728-5342533。

  4、“湖北省学生学籍网络管理系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