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2-20454
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天门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30日
名称
喜报!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30日

喜报!

发布时间:2021-12-30 16:38 来源:市教育局

天门市实验幼儿园游戏案例《我心中的潜艇号》,荣获湖北省教育厅第三届全省幼儿园游戏活动优秀案例一等奖和精心指导团队奖!

《我心中的潜艇号》游戏案例以红色文化背景为引子,孩子们观看电影《闪闪的红星》后,受到其中 “小小竹排江中游”的启发,利用废旧矿泉水瓶制作了自己心中的“潜艇号”浮船。孩子们通过一次次探索实践,不断总结经验,最后利用多种排列组合法,合作制成了“潜艇号”浮船。游戏案例由文档与视频两部分组成,市实验幼儿园范文丽、彭素娇两位老师全程拍摄幼儿创作与制作过程并撰写游戏案例。市教科院教研员彭康利、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郭红娟、副园长杨一鸣三位老师进行了精心指导。游戏案例的制作撰写,反映了老师们平时对幼儿的观察力、想象力、创造性和动手能力的培养,体现了实验幼儿园的师资水平与协作精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