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4-00413
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天门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4年01月05日
名称
天门市2023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公示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5日

天门市2023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05 10:48 来源:天门市教育局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工作的通知》(鄂教幼高办〔2016〕5号)和《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市教育局组织专班对全市申请普惠性认定的民办幼儿园进行了综合评估,经研究,认定拖市镇南杨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为2023—2025学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多宝镇喜羊羊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因停办取消其普惠性民办园资格。现将认定结果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教育局学前教育科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姓名。

二、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学前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

三、公示时间:从2024年1月5日起到2024年1月11日止,共7天。

四、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天门市教育局学前教育科。受理电话:0728-5268550。



附件:

1.天门市2023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5所)

2.天门市2023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取消资格名单(6所)



天门市教育局  

2024年1月5日

附件1:

天门市2023—2025学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5所)


拖市镇南杨幼儿园

拖市镇南河幼儿园

麻洋镇星贝幼儿园

麻洋镇艾德沃幼儿园

皂市镇荟华幼儿园


附件2:

天门市2023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取消资格名单(6所)


多宝镇喜羊羊幼儿园

岳口镇粮仓巷幼儿园

天门市阳光幼儿园

天门市辰星幼儿园

蒋场镇启明星幼儿园

马湾镇金太阳幼儿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