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质量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5 09:30 来源:天门日报

10月24日,全市2022年教育质量总结大会召开,表扬先进,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下阶段教育工作。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21-2022学年度教育质量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 《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联盟关于公布“三个课堂”应用案例征集结果的通知》 《关于为教科院教学实践基地学校授牌的通报》等文件,颁发了高中教育特别贡献奖、高中教育优胜奖、高中教育目标奖、高中教育特色奖、教育质量基础奖,中央电教馆“三个课堂”应用案例创新和入围奖等,并现场为教科院教学实践基地学校授牌。市幼儿园、陆羽小学、麻洋中心学校、竟陵高中、实验高中、天门中学等学校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面对新时代天门教育的新形势、新变化,我市大力优化中小学教育布局、推进高中进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落实“双减”政策、推进“教联体”改革等,一系列重大改革逐一落地见效,重构了天门教育格局,夯实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目前,新课改、新高考对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与时俱进、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管理,以奋力奔跑的姿态,应对新挑战,赢得主动权,以实际行动谱写天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